神奇的蔓老师

一个讲故事的人

第六章

6.


      齐思钧看着郭文韬,郭文韬也看着齐思钧,不同的是齐思钧眼中充满了探究与警惕,而郭文韬的眼里满是笑意。


   “Cheers”郭文韬挑了挑眉,用口型说道。


     齐思钧敛了眼中的迷惑,转眼换成了一贯的散漫,向郭文韬举杯。


     “Cheers,Stefan”齐思钧笑得像个狐狸。


     “在说什么?”邵明明疑惑的看向齐思钧,又看了看高台,心中了然:“第一次参加以我们为隐藏主角的宴会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你到哪里都是主角”齐思钧慈爱(?)的看着邵明明


      “能得到甄红的夸奖,我死而无憾了!”邵明明故作夸张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又贫嘴”齐思钧笑着。


      “齐…哦不,甄红先生”周峻纬走近了两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JZ先生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齐思钧收了笑意。


      “对我别那么警惕嘛,我们老大邀请甄先生和Ming在会议室一聚”


      “Stefan搞什么鬼?”道上的人忌惮郭文韬,但邵明明可不怕。


       “去了就知道了,我们可没胆子暗算甄红和Ming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又怎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可能就不止我来了哦”周峻纬示意齐思钧看向他身后。齐思钧一回头,就看到了……郭文韬带着管理层的人目光灼灼的看着他…行吧,你们帮派真有病。


      “那麻烦JZ先生带路了”齐思钧挂着他那招牌笑容

       “甄先生请,Ming请”周峻纬向后退了一步,作了一个请的手势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众目睽睽之下,两尊大佛就那么跟着M帮的元老JackyZhou大摇大摆的进了会议室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帮派还真是热情”邵明明靠在椅背上,看着……满会议室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夸奖”郭文韬坐在对面

        “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?”齐思钧不信郭文韬找他就是所谓的“一聚”

        郭文韬站了起来,手撑在桌子上以一种上位者的姿态看向两人:“我请二位来,是想与二位讨论一件事。”郭文韬嘴上说着询问,语气中却充满了不可置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二位有没有意向加入M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思钧和邵明明还没惊讶,郭文韬身后的人却一个个瞪大了眼。尤其是还没适应郭文韬的思维方式的蒲熠星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人交换了眼神,果然,都充满了危机和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,我和甄红一直对外界说不加入帮派,Stefan应该不会不知道吧”邵明明打量着郭文韬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是知道的,不如我们先合作?我相信M帮会让二位满意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贵帮有什么值得我们合作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一个温暖的家庭”郭文韬依旧是那副笑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二人均是一愣,温暖的家庭吗……确实是一个引诱他俩的好条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邵明明眼神复杂的环视了周围,他们好像确实很幸福,可……他有点不敢赌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合作多久”齐思钧一石激起千层浪,郭文韬身后怔愣的众人更懵逼了:甄红这就加入了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到M帮没有威胁,当然,如果你们觉得M帮的确是一个好归宿,那欢迎加入。M帮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”郭文韬摊了摊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合作愉快”两人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我们有幸看到甄红和Ming的真容吗?”郭文韬半开玩笑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不过作为交换…各位是不是也要摘掉面具?不如你们先摘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 自我介绍一下,我真名郭文韬,后边各位听到了吗?摘面具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啊郭文韬,你真行”刘小怂骂骂咧咧的摘下来面具“啥也不和我们商量,直接就把我们安排的明明白白的。那个我叫刘小怂,叫我怂哥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嗨呀,怂哥,郭文韬这个b你不会不了解吧?嗨呀,我可太了解了这个b了”JY也摘下了面具:“我你们应该认识,宇宙第一狼王JY戴士,叫我歪哥就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怂哥,你和韬韬都这么熟了,怎么还不了解郭文韬啊,真是的,诶呦……淡了”少帮主也阴阳怪气的附和道:“我是少帮主,大名韩潇,叫我帮主或者少酱都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可得了奥,别欺负我家怂怂”反水随手解开了面具的带子:“我是反水,叫我反水或者水水就行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秀恩爱!”周峻纬吐槽道:“我你们应该认识,大名周峻纬,副业是心理医生,也是甄红先生的心理医生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们几个啊”罗予彤无奈的说:“我是罗予彤,叫我予彤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郭文韬招呼蒲熠星三人过来:“这是我们新来的三个人,摘面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蒲熠星,代号Eazin,叫我阿蒲或者中二一点叫火羽白日生就行”

       “九洲,我叫九洲,代号jojo,平时叫我jojo或者九洲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曹恩齐,代号Vincent,叫我恩齐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邵明明看了一圈,感叹:“你们帮派是看脸招人吗?”

      郭文韬笑了笑:“这些是基本管理层,还有几个人未到场。”

      “比如我”一个高高的穿着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进来,他摘掉了面具:“抱歉来晚了,律所有些事情需要处理,在下何运晨,代号Yancy,叫我运晨或者小何。”

       蒲熠星惊诧了一瞬,何运晨居然是M帮的人?!

     何运晨,道上有名的律师,擅长在法庭上颠倒黑白,搬弄是非。至今冤死在他手上的人没有一百也有几十了。他居然是M帮的?

      郭文韬看向了齐思钧和邵明明:“轮到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齐思钧第一次以甄红的身份摘下了面具,而露出的面容也是让人惊诧的。

      齐思钧长的很舒服,像是一只聪明的小狐狸。不笑起来就是高冷厌世脸。今天齐思钧穿了标志性的红西装,衬得他更加高冷不好接近。但最让人惊讶的并不是他长的多好看,而是……

     “我靠,齐思钧!”

       还有什么比MG当家主持人齐思钧居然是个杀手这件事更惊人吗?

     但唐九洲的注意力全在邵明明身上:他摘面具了!他好好看!!!

   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吧“郭文韬惊讶但迅速就反应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齐思钧,MG主持人,代号Fox,道上叫我甄红,平时叫我小齐或者红哥。”

     “邵明明,齐思钧的经纪人,代号Ming,叫我明明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”

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”

   

END.



时隔很久我终于又更文了!这章小何出来了,小齐和明明也算是加入了M帮,但后边会有一次正式加入。感情线发展不会那么快,因为我是事业批hh。然后现在二姐和凯凯还没认识,大概一两章左右会认识吧,东春大概下一章出场。话说回来,我写的其实是上南下北………然后明天可能更一章这个,然后再开一个新的坑,叫《芒城风雨》,民国AU,BE向的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